【棒球】桃園國際棒球場-全猿主場座位總整理(2016年)

By
Advertisement
  職棒27年,Lamigo在桃園的全猿主場大升級,不僅在內野上層安裝了環狀LED螢幕,也將三壘側底的座位做了大改造,打造了全台第一個有大型餐桌的球場,讓球迷看球之餘可以有不一樣的享受。

  這兩年Lamigo實施了分區票價制度,假日內野的熱區(Hot zone)可說是一位難求,位子減少的情況下讓大家對於視野(不乏許多看啦啦隊的)更是斤斤計較,PTT有整理了視野補全計畫,但對於今年的熱炒區大家還不熟悉,我今天在這邊和大家分享熱炒區的視野,熱炒區以外的位子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也提供自己看球經驗的選位建議讓大家參考。







(西區分佈圖,東西區是對稱的,不過西區J之後是熱炒區了)




無欄杆、無鐵網,搖滾區王位!


建議選位:
E區17~20排的1-5號

這個我用自己的視角評估過,正對舞台正中央,

下層從C區開始不會有鐵網遮蔽,最好的視線我認為是從16~20排,再上去有一些飛球會被上層看台的天花版吃掉,高空煙火也看不到,






我想專心欣賞球賽


建議選位:
A、B區和上層看台

沒有想唱唱跳跳可以參考上面位置,其實現在AB區也是挺熱鬧的,被CUE起來的機會也越來越多,說真的有機會的話非常建議站起來跟著動一動,這個氣氛是別的球場很難體驗的。


然後是上層看台,上層老實說很不錯,俯瞰全場又能接界外球,而且夏天的時候上層比較通風涼快,以往如我沒有買到A~F的位子我就會考慮上層了。

上層6排之後不會被網子擋到。





會不會下雨呀?


建議選位:
下層18排之後,上層6排之後

有時候下雨真的挺麻煩的,如果將天氣考量進去的話就照上面的挑吧!




我是過動兒我愛跳舞


建議選位:
下層13、14排,或是走道旁


13和14排之間隔了走道,所以站全場也不用擔心擋到人,個人比較喜歡13排,因為即使坐下休息也不會被欄杆擋到,14排是最空曠的個人熱舞區。走道旁進出方便,旁邊多一個台階的區域讓你跟著女孩們動次動!



我就是為了啦啦隊來的!


建議選位: 
東西下層D區14排的12-15號和E區1~3號
D區1~13排的15號和E區1~13排的1號

 

真男人就是要面對自己的慾望,想要什麼就大聲說出來呀!
這是女孩們進出時會經過的位置,可以和他們擊擊掌或加油打氣。
其實現在很多人來桃園球場不完全是為了棒球而來,現場營造出的氣氛也是一大賣點,啦啦隊更不用說,之前大師兄林智勝還在球隊時也曾自嘲過:「大家好,我們是Lamigirls附屬男子棒球隊!」



上面建議以外的位置,可以依照需求看下面挑選:


下層14~16排有白色欄杆

下層1~10排有鐵網(11~13也有,但擋到界外區我覺得影響不大)。
下層D、G、J都會有出入口,購票時會用灰色區塊顯示,如果你坐西區請買灰色區塊的右邊,如果坐在東區就買他的左邊,這樣看向本壘比較不會被擋住。
上層1~6排有鐵網
上層G、H、I、J下方就是熱區,可以選第一排貼網看女孩。



把握以上準則,再對照PTT的視野表來選自己要的位子就可以啦!!


桃園國際棒球場/座位視野照片計畫




↓這裡還有熱炒區的位置參考喔!↓
【棒球】桃園國際棒球場-全猿主場座位總整理_全猿大盛熱炒區(2016年)

技術提供:Blogger.

About us

Total visitors

river

Find Us On Facebook

teaser

My Blog List

About us

soccer

mualaf

Video Of Day

About

TechClue

Techclue Is A Multi layout Style Blogger Template. You Can Use This Template For Education Site As Well As For Simple Magazine Sites. Techclue Is The Perfect Combination Of Design.We install Lots Of Features Like Responsive Layout, SEO Optimization Etc.

Pages

Facebook

Popular Posts

Popular Posts